拨片变调侠

不许在意别人 他们都不懂

【诗情画奕】吵

*激情速打

*超短脑洞

*王奕自述版

*勿上升xox



又和周诗雨吵架了,还是因为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。她哭了,我没有理她更没有哄她,我拉不下面子。


在床上坐了很久,起身想要去找沈梦瑶,走到门口才突然想起她不在,只好作罢。


转身看见周诗雨还在哭,瘦瘦的身体缩成一团,不停的起起伏伏。小小的呜咽声让人心疼,她就是这样倔强,让人又爱又恨。


认命般的轻叹一口气,静静的走到她身旁蹲下。


  “周诗雨我错了,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?”


不自觉声音里带了哭腔,但我并不想哭。


她没有动,只是哭泣的声音大了许多,我知道她委屈,毕竟我的脾气很糟,越是对我好的人越控制不住自己的坏情绪。


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,只是翻来覆去徒劳的说着对不起。她哭的更大声了。精致的小脸此刻皱巴巴的聚在一起,我看着她心也疼的绞在了一起。


过了许久,蹲的我腿麻的时候,周诗雨终于抬起了头,用哭的通红的眼睛看着我,嗓音沙哑。

  

  “王奕,我爱你。”








周诗雨,我的宝贝,我也爱你,但我总是会伤害你。


对不起,我的宝贝。





END.


评论(3)

热度(87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